close


「杜子楓」


曾幾何時,這個與我密不可分的名字,現在卻變得那麼遙不可及,如果不是那場意外,或許,我們現在還黏在一起吧,那場讓我們都受傷的意外,讓我們身邊所有愛我們的人傷心,也讓我對於未來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!

在發生意外後不久,我決定跟著哲瑞哥到國外,因為哲瑞哥有無國界醫生的身分,我變理所當然地當了他的助手,到不同的地方、幫忙救助需要幫助的動物,生活過得很充實,也讓我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,只是有空的時候,還是會跟父母報個平安,當然,我並不會特別交代我的行蹤,我想只要我平安健康,他們應該就能諒解我了吧…

至於現在,我恢復了女生的身分,但出門在外,我還是習慣以男生的樣子出門,因為我不想造成哲瑞哥的麻煩,雖然他對我真的很好,甚麼都不計較,有甚麼事情他都會替我想好,只是在出國前,我還是跟哲瑞哥說清楚了,我們是永遠的兄妹,這點在我的心目中是永遠不會改變的,因為他值得碰到更好的人,我是說真的!


「亞諾,你在想甚麼?我剛叫了你好幾聲,你都沒反應!」


「哲瑞哥,我剛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聽到爸媽的聲音,讓我有點懷念起以前他們念我的時候,所以就沒聽到你叫我了,有甚麼事情嗎?」


「沒有啦~剛朋友來電通知,明天的活動臨時取消,所以我們可能要準備離開這邊,提前去下一個地點了!」


「好!我知道了!我再待一會就會進去收拾行李,哲瑞哥你先去休息吧!晚安~」


「晚安!」


像是遊牧民族般過著遷徙的日子,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,但現在在同個地方待太多天反而讓人很不習慣,不過,卻也讓我開始固定的寫日記,記錄著每天所發生的事情,記錄著自己想著他有幾天,記錄著自己離開他已經有幾天,望著寧靜夜晚的天空,讓自己因為剛講完電話,而又開始胡思亂想的腦袋能平靜下來,試著思索著明天又將迎接甚麼樣不同的日子…

但此時一個聲音,卻劃破了寧靜的夜晚,也讓平靜下來的腦袋,又再度胡思亂想了起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kd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